投稿須知

  1. 東吳經濟商學學報係東吳大學商學院出版之學術期刊。本刊收錄經濟、管理及商學之未曾刊登於其他期刊之學術論述,恕不接受已發表於或已投稿至其他國內外期刊之論文。
  2. 本學報為半年刊,出刊日期為每年六月及十二月,採「隨到隨審」制。請海內外學者踴躍惠寄稿件(Word檔)至:business@scu.edu.tw
  3. 本學報為學術期刊,文章請力求精簡(論文字數以不超過二萬字為原則,但有特殊需要者,不在此限,由編輯委員會斟酌決定)。(共同)作者於投稿時,請提出著作授權同意書,並寄至:

台北市10048 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 號
#56, Sec.1, Kuei-yang St., Taipei, 10048,Taiwan

東吳大學商學院 東吳經濟商學學報 編輯部
Soochow Journa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

  1. 依國際學術期刊慣例,本學報不另付稿酬。收錄後,本刊將致贈當期之期刊2本。
  2. 來稿必須依「東吳經濟商學學報文稿格式說明」編排文件。
  3. 若經本學報刊登,版權歸屬本學報。凡涉及智慧財產權或言論責任糾紛者,將由作者自負法律責任。自第四十五期起,凡於本學報刊登之論文,作者須同意本學報為紙本或數位方式之出版,並同意本學報得自行或授權其他資料庫業者,進行重製(含格式修改)、授權網路用戶瀏覽、下載或列印等行為。

相關文件

  1. 文稿格式說明
  2. 東吳經濟商學學報著作授權中英文同意書 (WORD檔ODT檔)
  3. 審稿原則